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

"Property Of...." 我愛這牌

"Property of..."沒想到這會是品牌的名稱吧!
第一次接觸這品牌是大一還是大二的時候吧??去新加坡玩的時候發現的。
一間不起眼的店但是一進去驚為天人阿!!
每個包我都想買,那時候一口氣買了三個,一個背包、一個側背和一個零錢包。
經過了這麼多年,側背包首先陣亡,太常使用整條背帶開始發霉,不論我怎麼清洗都還是會復發..................

而背包我因為怕他也發霉,我就拿去丟洗衣機....沒想到....他拉鍊就給我生鏽了...但是我還是捨不得丟拉,因為身為強迫症人,他這個背包有設計暗袋,東西放裡面都不會擔心會被偷。出國必背這個包包,而這就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,這品牌設計的口袋都深得我心。

而在因緣際會之下,有人幫我又帶了一個回來!超超超級驚喜,讓我爽翻了,隔了這麼多年終於又得到你了(磨蹭)

喔喔喔喔喔令人熟悉的包裝,這防塵套很好用,也可以旅行時裝衣服用。




啦啦啦!主角出現




可愛的小吊牌

小名牌,如果遺失了可以有所依據。我當年買的包包沒有這設計,這次出的包包好像都有。


各式口袋們!側拉鍊主袋中還有個小袋,可以放重要東西。






附上幾張實背照片。
依照自己的個性,應該超級容易把它塞爆Orz 出門什麼都想帶,所以口袋多多粉重要!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