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

LifeProof iPhone 5 case

最近開始慢跑,但是一直都沒有找到好的運動臂套,之前買了一個便宜的類似防水布材質,可是很快的就被我手機撐裂了....爛死了,而且會留好多汗,我一直覺得會滲到裡面,雖然他說是防水布材質拉!

而上個月???還是上上個月(汗...)剛好家人去美國玩,就拜託他們幫我買了這個 LifeProof 的手機殼加運動臂套。台灣有人跑單幫帶進來,但是當然是貴了不少。

這品牌的殼不得不說,真的很防護的感覺,而且防水也沒問題(當初買的時候有丟到水裡測試)。用了這一陣子的心得是他真的很醜.....屬於功能取向吧,然後因為他正面還有一層塑膠,所以在使用的時候會有浮浮的感覺,要比平常大力才能使用。而最大的缺點是,裝了殼後就不能使用擴音通話了!!!!!好像麥克風會收不到音,對方都聽不到。

但是整體上來說,他還是有達到需求,防水外加很保護的感覺,跑步的時候很好用,即便是突然下雨也不用怕了。但是現在我也只有跑步的時候會用這樣XD,不然去海邊玩應該也很適合。



外包裝與主體



 可以看到他防水的膠條,這應該也有壽命??久了應該也會失效,不知道有沒有單賣那防水膠條...還是用橡皮筋!!(大誤)


 塞入iphone

 合體!!!!可以看到他充電口還有防水閘門XD

不知道算不算缺點,使用耳機的時候還要外接一條線,才可以保有防水功能,有點小麻煩但是可以理解。 有多附一個耳機塞,另外還有一個收納耳機塞得的小夾子,可以夾在耳機線上,可是我平常都沒有在用,反正要去跑步放家裡就好了。

耳機塞旁邊有個可以掛手機吊飾的地方!!!超讚,但是因為我平常會換成另外一個殼,所以就沒有用了,有點可惜。



 運動臂套



 綁的地方和扣具是可以分開的,所以運動完就會分開來清洗,扣具我後來就沒洗了,想說裡面有彈簧怕一直洗會生鏽什麼的。

扣住iphone的扣具可以鎖。
可以調整長度,然後多餘的部分照說明是該剪掉的,但是我是使用的時候把他折一折包在裡面。


 用了個夾鏈袋放點小錢還有悠遊卡,跑完可以買東西喝。



優點

  • 防水
  • 夠保護
  • 運動臂套使用感覺極佳
  • 有吊飾孔>///<
  • 以同樣功能上來說,他算是漂亮了
  • 擴音放音樂的時候很大聲

缺點

  • 應該不是很適合女生(被我大嫂唾棄Orz)
  • 耳機使用上麻煩
  • 擴音通話功能不良,麥克風收不到音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